什麽時候開始,我已經不講緣分了。
在我的認知裏,緣分其實只是一種代詞,對人生不含有什麽意義。
什麽緣定三生,前世姻緣今生聚,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對我而言,都不能與緣分划上等號。

話説那天小紅被撞記,原本愉快的午餐,
突然耳邊聽到卡拉卡拉的聲音,轉頭一看,小紅給一輛白色hulux往前推到盡頭,小紅的頭給撞坏了,歪了的頭。

Micheal車主就說這麽一句話:這也是一種緣分。
好久沒有想過緣分這一囘事了,經過車主這麽一提,當下覺得這句話非常有深度。
發生事情的時候,心情並沒有怎麽樣的坏,也許相信小紅能修理得好吧。

原本車主要我一起去弄腳車,但是我還是決定了將小紅交給他,然後修好了再還回給我就好了。全程中,我還真的相信他,不會懷疑他。問我爲什麽,其實就只是單純的相信他,或許也相信了他說的緣分。

記得午後他給了我電話,說小紅好了要拿來給我。
麻煩他之後,他依舊說:這真的是一種緣分。
緣分,在遇到這樣的處境,發現真的讓人多了一份信心吧。
好吧,就這樣的,我也很單純的相信了與這個男人在這一天所結下了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