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31, 2007
身于cambodia中

29/10抵達了cambodia-Siem Reap,這兒時間慢大馬時間1一小時。于Siem Reap時間8點抵達,休息一下,我們在下午一點半前往文化村,看了三場show。由於秀和儀是攝影發燒友,他們要看日落,我們在5點離開,前往吳哥窟等待日落。入門票,一天USD20,三天USD40,我們選擇了三天。可惜,天氣不太好,看不到漂亮的日落。


30/10,一早,我們爲了看日出于6點在Angkot Wat 等待著日出,原來很多人已經在裏面恭候多時了。

可惜,雲朵遮蓋了日頭,看不到日出,於是我們開始五哥的路綫。


吳哥窟有兩個路綫,一條是大圈和小圈,我們選擇第一天走小圈路綫,第二天才走大圈。

早上:Angkot Wat。Angkot Thom (當中有Bayon。Bapuon。Phimeankas & The Royal Palace。Elephant Terrance)。
下午:Thommanon。Chao Say Tevoda。Ta Keo。Ta Prohm。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Bayon中的“四面臉”就是Angkot的標記。
Phimeankas & The Royal Palace最後一下階段,幫忙朋友往上拍個照片
還有P & RP和Ta Keo的高高斜梯,我幾乎是爬著上去,一步一步的坐下來方式,害怕站在高處的我,對我來說是一大的突破。雖然,最後一小段的斜坡,我決定不上,可是對我來說是一種突破自我的極限了。我是不會忘記在下去那一刻,雙腳幾乎是重到無法移步的感受,那一刻我幸慶我只是畏高,沒有心臟病,要不然。。。嘿嘿!!!最後怎麽下來?在我深深吸一口氣,讓自己腦袋空白,豁出去了,就這樣我下來了。媽,我成功了!!! Y(^^)Y

31/10。友人們前往吳哥窟大圈路綫,而我決定在GH(民宿)休息。過後就自個二一人走去市區,看看!

忘了說,這裡一切都用美金,每一餐都會消費USD2.50-USD3(我的burget)。啤酒在這裡還蠻便宜的,酒類大多從USD1起。喫了很多法國麵包,很不錯吃哦!交通比較貴,從USD9-USD20。上網的價格每15分鐘1000R,一小時就USD1=RM3.36。回去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