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

男人:我喜歡你,好喜歡你。

女人:你都不了解我,怎麽喜歡我?

男人:你很不一樣,是我所接觸過的最不一樣的女孩。你讓我想安定下來,希望這是最後一段戀情了。

女人甜甜一笑之。二人決定三個月后可能性的發展感情。

 

進入第二個月:

女人發現男人不太一樣,不過男人依舊說喜歡之類的話。

女人:你真的要追我嗎?

男人:廢話,我是認真的。

女人:好吧,那麽你對我哥哥說你要追我吧。

男人:什麽?我們都還沒有交往,怎麽跟你家人扯上關係?你自己跟家人說就好,爲什麽要我說?

女人:至少我家人知道有你的存在。我希望你能說。

男人:不。我不能接受。感情的事情應該有我們兩人來決定,不是由家人或朋友來決定。

爾後,男人妥協了女人的想法,傳了簡訊給女人的哥哥。然而一切變了。

男人:我還沒有準備好戀愛。或許我不適合談戀愛,我不想有這個負擔和壓力。

 

最終,二人的感情告一段落。

 

愛情是什麽?原來經不起考驗。不是因爲要預備了在一起嗎?怎麽因爲家人而責任變成了這麽壓力?看官者,你怎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