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年終時,我串了一句話,喜歡的給了自己:學習,坦白 自己。

這些年來,我很少對外坦白自己。
因爲我害怕受傷,因爲自卑的自己不允許自己這麽作,因爲我習慣了把自己收好。
“是不是因爲我不懂得表達内在的自己,我又怎麽好好的活出真正的自己呢?”

想想也是,決定的時候,更多的時候,其實不就是努力在掩飾自己,不夠坦白,可不是?
嗯!嗯!嗯! 就是這樣,學習新的一年裏,坦白。
我想好好的活出自己,哪怕就是受傷了,又怎樣?至少我是活得坦白的,可不是?

慢慢的,我會學習,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吧,坦白吧,自己。
*勇敢*
天韻專輯《把愛留下》
詞:葉薇心    曲:温克强
*****************
主啊!幫助我勇敢
勇於承擔自己的失敗
勇於反省錯誤
勇於面對眼前的苦難
主啊!幫助我勇敢

面對邪惡能仗義直言
面對不平能據理力爭
面對需要能挺身向前
面對試煉能靠祢得勝

主啊!幫助我勇敢
幫助我勇敢
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

小筆記:

喜歡這首詩歌,簡單而實在。面對的時候,往往所欠缺的,不就是這個 嗎?

相信讓上帝牽引的路途,我不會孤獨和害怕,至少我是赤裸裸在祂的跟前,不是嗎?

天父,感謝您在聖誕假期讓我發現了另一個孤獨害怕的自己,我會勇敢的 坦白 面對心底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