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他的手,

即使很孤單,很疼心的,是悲傷的,

真的是,這條路一點都不好走。

我也不願意這樣子,讓影子陪著我,

然而 他好像離我好遠,

我不得不  放開。

 

這條路即使再孤單、再悲傷,

我想 人即使在那絕境中,

還是會發現 那並不是生命的死角吧。

於是我決定了,放開那個叫作愛情的手。

 

++++++++++++++++++++++++++++++++++++

小筆記:

愛情沒有來,在我希望的季節裏。

真的認真思考著,有關那愛情的手,

是不是我該去握住的?還是我該,放開。

 

心底是傷心的,我想

放開,也許是這樣子的吧。

+ 17/12/2008 10:51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