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聼了一場音樂會在新加坡。
感覺好不錯。好久沒有享受音樂廳了。
也很久沒有踏入這個曾經生活過的地方,感受特別深,想得也特別多,那是因爲我在...重整自己。

這是從詩巫機場起飛前往柔佛機場,待了一夜新山(朋友家),28號才前往新加坡。
機票在手 窗外的跑道 我的"機"到了。哈哈

28日踏入新加坡,前往皇家酒店。聽説一晚要新幣三百多呢。嚇死人了!馬幣兌換就要2.4,這樣我睡一夜就要花上馬幣六百多?還好住的費用我不用負擔,哈哈哈。
房間 

我喜歡這床,睡得挺舒服的。
皇家酒店。房

其實一閒酒店舒不舒服,我認爲看看洗手間就會知道了。哈哈。我好喜歡這樣的feeling,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能設計成這樣。洗手閒馬桶浴缸在左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