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直在錯過﹐
在地鐵我們錯過﹐在電梯錯過﹐在人群中錯過﹐
不斷不斷的一直錯過相識﹐
如果我們都不曾錯過﹐
那麼世界就再也沒有陌生人。
 
每一天都會走同樣的路﹐搭同一線的車﹐遇到同樣的臉孔﹐
日復一日﹐年過一年﹐
我們沒有肢體語言﹐沒有交流﹐
但是我們都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
我們就這麼頭也不回的走過﹐
只因為﹐我們不是朋友。

(每天上下班時﹐常與同一個男孩同班列車﹐
多次想對他報個  即陌生又熟悉的笑容﹐
可惜﹐我都在我勇氣中失敗。
所以﹐我將他留在我的每天  巧妙中的相遇〕
(09:40am 24/10/2005)

-------------------------------
小記:
記憶還是很清晰 心情還是沒退色
那時候 都市的生活中
重復的地方 重復的時間 總是會遇到重復的人
你注意到他了嗎?

我希望自己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有過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