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皂,是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品。
一開始我的確陷入瘋狂的購買不同的工具和材料,夜裏也瘋狂在網絡狂逛皂友團,幸得先生默默的支持不反對(感激)。經過一年多的日子,我也慢慢收斂了眼睛和意誌住這個皂癮。一直擔心自己三分鐘熱度過頭,還好自己還在細水長流,享受著打皂樂趣。

我並沒有瘋狂一鍋又一鍋的打,老實說我還蠻理智的按著自己能力購買油品接著打(哎呀,我是“窮”職媽媽)。我不否認羨慕皂友可以購買好多品種的油品,不過我也滿足自己手邊可以擁有的油品。

我還在慢慢的摸索打皂功課和生活一些天然自制品,手作就像咖啡一樣,會上癮卻要節制。

分享代制成品之一:熏衣草滋潤乳皂(素皂)
成分:薰衣草浸泡初榨橄欖油,乳木,可可脂,甜杏仁油,米糠油,棕櫚油,椰子油,母乳。無精油。

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