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日一五年
早上告訴大女要準備上學了,她一臉驚訝問我:“我四歲料咩?”
還在前幾天罷了(2014)我一直給她心理建設:“四歲就要上學學習。早上8點上學,中午12點媽媽就來接你回家。” 她就一直掛口邊說四歲去學校,媽媽12點會來帶我回家。

穿上校服,可以看出她期待著去學校(話說,由於幼兒園外有滑梯和秋千,其實她目的多少也為了它)。

漂亮!

大女  

大女  

由於拖拉了時間,抵達學校還有些細雨。送大女入校門後上車,小女開始嚷嚷說:“姐姐,姐姐...” 哦,對呀,小女打從一出生都是每天有姐姐在一起。一晃,大女入學了。

12點正,帶著小女一起接大女。看到站在窗口的她看到我和小女,臉上馬上浮現笑容(媽媽來了)。

上車之後,大女開始嘩啦啦的說著在學校的過程,還主動告訴我有跟老師說上廁所(我還真擔心她玩得忘記上廁所)。女兒啊,你真棒,看來為娘的顧慮太多了。

老師給我糖果吃,我有說謝謝...還有看電視唱歌跳舞...

上學第一天是如此的輕松快樂,希望接下來正式上課後你還是如此雀躍述說學習的樂趣。

末。我家的大女真的長大了,離開家裏的溫暖,快樂踏出門口,往外面世界各個領域知識奔跑去吧!

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