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
孩子拿著繪本專心的看著,腦瓜似乎認真“閱讀”。
而後,孩子抬起頭手指著書上用餐的畫面對我說:“媽媽,我也要吃面。”
我點點頭說:“煮那天早上的幹撈面,好嗎?”
孩子滿意的點頭:“好。”
然後收拾書本將之放回書架上,滿意地躺在我身邊睡覺了。
睿睿的书

這孩子...有時候乖得很可以,懂事得很可以,有時候卻要我罵過了,挨過手扳了才可以。
然而,每次的每次寧靜片刻,我需要再次反省,與孩子張力時刻所處理的方式。
我認同愛的教育,但是也主張該打的教育。

睿睿

感謝上帝,帶領睿睿平平安安且健康的踏入第三年。
過去三年有許多快樂也有很多令人咬牙切齒的時刻,這也是親子彼此間的成長吧。

祈求愛我們的天父,繼續陪伴我們一起走,直到見主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