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时间又来到,一如往常陪睿女在床上,轻轻拍着她的小屁股,跟她说:“闭眼睛,睡觉。”

进入2岁10个月的她,发现每次睡觉的时候,她总是呆望某个点许久,看似发呆又似思想。
我总是假装闭上眼睛,而时不时偷偷眯着眼看看她睡着了吗。总是过了好几分钟,她才闭上眼睛睡觉。

今天,她又一直呆望。我又在想她的发呆可有想东西。

“我和姐姐一起坐后面。” 睿突然对着我说。
“是呵?一起坐后面啊?” 我回应她,心里开始搜寻这一位姐姐是哪一位。
“嗯。我和姐姐一起坐后面。” 顿了几秒,她开心说 “还有kakak哦。”(Kakak指的是家里的佣人)
“哦,还有kakak一起哦。” 这可知道这一位姐姐是指Audrey。
顿了一会儿。
“圆型拿去卖了。” 睿又开始说话。
“怎么把圆型卖了呢?” 我暗想该说什么好。
“是咯,因为我有圆型了。”睿说得很淡定。
“哦,你有了圆型所以要卖掉圆型啊。” 我还真是一个没有头绪应该说些什么好。
“是咯。”

又顿了几秒后,她方才将眼睛闭上,然后睡着了。

我今天终于有了一个结论,这一个即将进入3岁的孩子,她的脑瓜开始装一些属于她思她想的思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