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恩出世带来我巨大的身心冲击。

本恩吃喝睡时间很不规律,睡觉时间很短(大多半小时),清醒时间特长(4-5个钟是小case),喝奶只要15分钟左右就足够,一整天的照顾使得我月子没有得到足够休息。


满月后我依旧努力建立她的作息时间,因为我的强求得到每次的挫折感。

而后,我开始配合她时间。醒来就快乐的玩乐吧,喝奶10分钟?好吧,就足够吧。睡够了吗?好吧,就醒来快乐吧。


2个月多,她开始睡过夜,白天睡觉时间开始1小时多,喝奶不会半小时,醒来时间开始2-3小时,最大的祝福是,我不再因此焦虑。

体重从3.6kg(出世)到4.8kg(满月)-5.3kg(第二个月)-6.3kg(第三个月),每个月看着你的成长,我知道你是健康的孩子。


两个月的你开始翻身,三个月的你开始肚子爬行,四个月的你又会有怎样的成长带个妈妈惊喜?

妈妈愿每次祷告,上帝满满的爱充满你,妈妈也能不断地学习改变,和你与本睿一起快乐的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