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那頭來的心情是喜悅 是感動 是開心
vian的那頭說把車子停在一旁:“感動得要哭了。”
我笑說:“就好像妹妹出嫁了一樣。”

那是幸福的眼淚 我知道了
希望我以後也能 為心愛的人掉下這樣子的幸福眼淚


小記事:
人生中有多少人會重視你 愛你像心愛的人
我們總是匆忙的走過 遇到 見過

如果有人在多年后 沒有因爲時差 沒有因爲距離 沒有因爲時間
把幸福 不會快樂的事情 透過各種溝通的方法表達了
能不把你忘記和依舊珍惜你的人 最可貴

幸福的時候 總是會讓我想起了新加坡的日子
雖然老掉牙重提的不堪往事

我感謝神 因爲我生命中有珍貴的vian和PL
在我最艱難失落的時候 他們沒有放棄我
所以 我才會一路上走到今天
一輩子都不能取代的你們 一輩子都不能抹殺掉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