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遠,海很濶很廣,路亦沒有盡頭。
人生,是一個未知數。

一生年日多長,誰人知?
甭說明日,就連下一秒都可能改變了下一步的你。
算命真能測出你的過去現在未來,何許勞碌這個人生?
我笑說,你傻。
你笑我,無知。
我該如何告訴你,人生只不過如此呢?何須在意太多?顧慮這顧慮那?

罷了。你我不過如此。
你走向你的路標,因此我只能往我的路標前進,只能依舊的...
在禱告中。
原諒我無能爲力,我能做的真的只能為你禱告。

獨白: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表達内心的感言,過去滔滔不絕的口才,突然面對現實經濟的題材變得無言。我在抗議拒絕這一切的觀念,可是我確實無法説服你他。心中懊悔說,上帝呀,我只不過如此。

我怎麽連 傳的能力 都那麽無言。不能説服你他,是不是我的生活失去了生命力?失去了説服對方的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