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和B女自認不是太差的女子,這一天私房中聊起擇偶的想法。 

 

B女:難道我們的要求真的太高了嗎?

A女:B妹,你看我們要找個認真的基督徒就刷掉了分之九呀。(停頓想想,繼續說)剩下分之一,還要是單身,再刷掉一大半。 

B女攤開雙手,看看自己的十根手指,蓋上九根手指,看看剩下的那一根手指。

 

A女:又要能和我們同心同行再刷掉大半。還得要承擔力,時下草莓族多的是再刷掉大半。

B女:哇,剩下的一還能刷哦!會不會難了點?

A女:嗯(思考中)不過你說很難嗎?其實我們也只要一個,一個又不多,就是找不到。 

二女茫然的看項遠方,同嘆氣:唉!

 

A女:我現在刷掉的,只是基本的哩。還沒加上那些受不了的習性與性格,價值觀等

B女:厚~還要再刷哦?婚姻無望了也!

A女:不幸福的婚姻遠比單身來得痛苦到最終忍無可忍還不是走上離婚一途現在連很多信徒都離婚呢!

B女:刷掉~刷掉~刷掉我只看到你拼命刷。看來真的要單身了?

 

 親愛的姨媽姑姐舅公叔伯們呀,

你們沒有發現嗎?身邊有很多優質的單身男女,怎麽大家都在空守住愛情窗口呢?說什麽老了有個能作伴的;什麽現在沒有錢以後錢都是你的;還有一個更絕的就是,現在你挑人,再過一些年就是人家挑你了啦….

 

真的是書讀太多的關係?優質品等待會有更好的優質品出現? 

生活真的真的越來越有壓力,看到很多鰥夫寡婦還不是一個人孤單往生。

其實沒有預備好踏入婚姻的話,本來就是單身比較不痛苦,可不是嗎?

到了最後還是一個人,爲什麽人還是那麽需要愛情/婚姻呢?自作孽?還是不‘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