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年開始買香水。當時候因爲是窮書生,所以買的都是水貨的香水,
一開始用的香水是davidof 和Issey Miyake,也相互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2006年夏天在香港,忍不住地為自己買了一支香水,女人錢真是容易花呵。

Estee Lauder
 
選擇了與以往不太一樣的香水味~Estee Lauder,那時候在香港Sasa專賣店買下的。
對我來說,她的味道偏向女人濃郁味(因爲我喜歡清淡的嘛),除非去比較多人的場合我才會使用。

Burberry

2008年,不知不覺用得差不多的Estee Lauder,又開始物色香水。
來回幾輪櫃檯,決定買下Burberry。蠻喜歡滿意它清香味。

Lancome

Lancome清淡的香水系列也很不錯。記得有一年推出的forever,我也很喜歡。
這一支友人送我的試用裝~miracle,味道也很不錯喲。

化妝臺上的香水,來個大合照唄。竟然發現,都是粉色系列,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