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8日抵達新加坡,也是因爲二哥的關係。

二哥所編寫的曲子被新加坡的SCO入取,以至28日&29日將有演奏會,這是一件盛事。我買了一個指揮棒送給哥,可是忘記了拍個照片留念,哈哈。

這是音樂廳大廳内
音樂廳專業!指示牌

很大一粒的,是不是?站在前面的那個就是我的侄女~垚垚
鼓

廳外擺設了這個,可是我還是沒有把名字記下來,誰人知道它呢?叫作什麽?

手中的票,嘿嘿~是中間的貴席,價格好像很貴,
地久天長梁祝情

我只知道前排是坐著特別嘉賓!真的是個好位子喲。這是我從座位偷偷拍了過去,因爲是禁止拍照,我偷偷的拿起相機,大慨的抓了張,歪斜了也沒有關係啦,哈!
我在音樂廳

演奏好之後,有個簽名會,有作曲家指揮家小提琴樂手,還有一個是負責wayang kulit的創作者
索取簽名

沒有錯啦,這個對焦人物就是與我有關係的親人,也是我來新加坡目的的他。作曲家之一

敬請 新加坡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