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裏是分不出誰對與誰錯,
愛情受傷了也沒有該或不該。
相愛的時候,真的很想這樣子,牽著手不放,
分手的時候,百般的無奈和不捨,這也不假。
如果可以,我知道我們會選擇一起到老,
如果可以,我知道我們一定不選擇分手。
親愛的。有誰不願意這樣甜蜜被稱呼著?
我愛你。有誰不喜歡這樣溫柔告訴著你?
也許真的要分手,我會選擇對你微笑說:
“放心的離開我吧。請你一定要幸福噢”
我不會讓你看到我的眼淚,免得害你挂心,
而且總是習慣把眼淚留給自己。
不是我夠勇敢,也不是我太堅強,
只是因爲,我明白遇到的愛情,不是時候;
只是因爲,我深信我的愛情,也許還沒來。
 
愛情沒有100%的保證對,它也沒有100%絕對的錯誤;
要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只是要等到那個時刻罷了。對不?
 
喜歡陰天和夜晚的心情,也不要抗拒站在陽光底下,享受它的溫暖。
每一種天氣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愛情也是這般,
有驚喜的時候,也有悲傷的時候。 
選擇了不執著的時候,才明白過來,
原來是自己把愛情握痛了、碎片也割傷了自己。
才明白過來,在愛情裏,一定要記得攤開手,
才能享受到它帶來的自由幸福。
 ++++++++++++++++++++++++++++++++++++++
小記:
窗外下著雨,聼著笵笵的<是非題>,
想起過去點滴。於是,鍵盤上打出。
17/6/2008的
10:02pm。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