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映照在水上被波動的光線﹐
微風笑了﹐你常說。
抬頭﹐
星星依舊閃亮﹐但是
孤獨的身影﹐
我又不禁難過起來。 

夏日

喧嘩的街頭﹐波動的人群。
我嘗試著冷靜﹐
但是為什麼連風也那麼炎熱﹐
讓我分不清楚臉頰流的是汗還是淚。 

秋風

打開木窗﹐
雨﹐絲絲交錯著。
我細嘗著午後濃濃的懮郁。
窩入沙發﹐
突然感受﹐
我是幸福的。

冬眠

下雨的季節﹐
我握緊你的手﹐聽著你訴說。
細雨在我眼前﹐沉默
只因為
你 哭 了。
*******************************
小記:
2004年 我在咖啡和沙發椅上
開始了我正式 文筆的第一篇
至少 我的電腦記錄是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