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的起點我是罪惡。 

我欲嘶喊內心的狂瀾﹐
我欲暴發內心的憤怒﹐
我欲發泄內心的邪惡﹐
我感受到內心的崩潰﹐
來自壓抑約束的內心﹐
我達頭昏腦脹的欲望。
 
可惡的思想幻想夢想﹐
我已不可自拔的沉淪﹐
頭暈目眩失去的道德﹐
我投入全新的烏托邦﹐
翻轉一加一不等於二。

我決以全新姿態出發﹐
性感撫媚嬌柔鮮艷感﹐
毫無顧忌的放肆放蕩﹐
我點燃火焰燃燒自我。
 
腐敗頹廢及放蕩不羈﹐
這是前所未有的自由﹐
毫無約束沒有意義的﹐
我奔放的去言行行動﹐
看吧我要展現新世紀。
 
欲望的盡頭我卻身亡。
                             (09:44am 24/10/2005)
----------------------------
小記:
消極 中 發洩的2005
(檔案已經隨著電腦完蛋,這是在我過去的一個專欄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