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在水上的木,最終還是無法跟游在水裡的魚~相遇。雖然有緣,卻原來无份。”你留言。
“虽没有那一个份,但还是有那一个缘,所以还依旧相信,所以还依旧在等待。”我好想說。
太多太多的事情對我而言,那些的錯過只是讓人看得更徹底。就不過是一件無法把握的事罷,但是怎么可以跟命運妥協。我曾經堅持的那段過去,或許不堪回首,但是我不曾后悔,因為我堅持過、努力過,只是我無法擁有完整。我又能怎樣?

海邊是戀人的樂譜。當海水把腳印帶走時,讓海浪把這個故事給大海,委託風兒化為樂譜。聽到的人將永遠記得那個鏇律、那個樂章。也許我們過去的美好都將成為過去,就當求好好把它收藏在心裏。太靠近的人或許就是無法在一起,但是如果將心埋葬,我希望是我靈魂離開的當天。

原來我離開太遠,請甭囬頭吧。我曾經說:“我會祝福的。”那是真心。希望那段過去,我們永遠不再;讓歲月記載這一切吧。笑着回頭,在花樣年華的日子。

++++++++++++++++
小記:
和你 錯過在06的臺北
就那麽開了一個玩笑的夏天 跟你和我
不過 親愛的木 我想說的是
一輩子都在我心上 不會錯過的你。

當風划過樹林中,葉子和枝椏在歌唱;
當時間帶走日子,日記和記憶卻記載,有關你的我的。
2006-07-06我記下了這一篇 永遠的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味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